搜索

[转载] 九三英华后山起火,现场浓烟滚滚火光闪烁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bbkua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-12-16 20:29:39 来自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bbkua
2019-12-16 20:29:39 18878 20 看全部
12月16日一大早,九三英华后山疑似起火。

社友补充社友@你听f风在吹发帖:一早起床,发现对面山上着火了,好像是九三英华附近。
202914mp1f1um13xpufu19.jpg
社友@xingsheng2018发帖:怎么这么早就起火了!没事别玩火!

社友@yetilin发帖:着火了,在体育公园天桥拍的,像是环城路上
202915oejhrvwy5vgldrb5.jpg
社友@WX~187115733发帖:早上延平区环城路原九三英华学校后山起火。
202915a66ofllg4uft6tjt.jpg
202915tbyc7jfyospfmvon.jpg
202916zigazfgn4bbbzbbn.jpg

转载声明:本文转载自「南平108社区官微」,搜索「」即可关注,[阅读原文]。
极速奔驰 发表于 2019-12-16 20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速奔驰
2019-12-16 20:29:41 看全部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 楼主| bbkua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-12-16 20:30:10 来自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bbkua
2019-12-16 20:30:10 看全部
天干物燥,小心
车神 发表于 2019-12-16 20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神
2019-12-16 20:50:21 看全部
路过,支持一下啦
铁手 发表于 2019-12-16 2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手
2019-12-16 21:10:26 看全部
不错不错,很好哦
马路杀手 发表于 2019-12-16 21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路杀手
2019-12-16 21:30:36 看全部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6度空间 发表于 2019-12-16 2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6度空间
2019-12-16 21:50:44 看全部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中央一套 发表于 2019-12-16 22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央一套
2019-12-16 22:10:45 看全部
难得一见的好帖
极速奔驰 发表于 2019-12-16 22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速奔驰
2019-12-16 22:31:06 看全部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印度阿三 发表于 2019-12-16 2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印度阿三
2019-12-16 22:51:10 看全部
路过,支持一下啦
武夷侠客 发表于 2019-12-17 06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夷侠客
2019-12-17 06:00:11 看全部
帮帮顶顶!!
便民拍客 发表于 2019-12-17 06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民拍客
2019-12-17 06:20:13 看全部
沙发!沙发!
中央一套 发表于 2019-12-17 06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央一套
2019-12-17 06:40:20 看全部
写的真的很不错
极速奔驰 发表于 2019-12-17 07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速奔驰
2019-12-17 07:00:30 看全部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南平我不懂 发表于 2019-12-17 07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平我不懂
2019-12-17 07:20:31 看全部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便民拍客 发表于 2019-12-17 07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民拍客
2019-12-17 07:40:35 看全部
前排支持下分享
断刀客 发表于 2019-12-17 08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刀客
2019-12-17 08:00:45 看全部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芭比 发表于 2019-12-17 08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芭比
2019-12-17 08:20:51 看全部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18878 | 回复:20

手机APP

官方微博

官方微信

小黑屋| 手机版| 南平便民网
联系电话:18950600706 地址:南平便民网 闽公网安备35070202100150号 邮箱:33115334@qq.com ICP备案号: ( 闽ICP备12017345号-9 )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